源坊趣遊 Franz's Travelling

準備行裝 ~ 遊山玩水 life is lol

人生

Leave a comment

看完一公升的眼淚, 越來越喜歡拍照了, 趁在世時享受一下這個世界,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離去, 萬一有一天有意外, 或是患了什麼稀奇古怪的病…就… over啦
所以我現在很想很想買一部好的相機去拍下我所看到的東西, 人和事, 多少錢也值得… 是物慾還是真的靈慾?

生存了這麼二十幾年, 始終對神有著莫名的害怕, 不是害怕神的對待, 而是害怕人在神心中虛無的地位
看了科學性的書, 看過有關宇宙學的節目, 每次我都恐懼, 心中一片虛空
宇宙浩瀚, 太陽系只是銀河系中幾千萬星系中的一員, 而整個宇宙據估計有上億個好像銀河系的銀河, 難道人類真的天註定受神明眷顧?
在這可能接近無限的空間內, 真的只有人類?
雖則人類自稱萬物之靈, 但其他動物難道就沒有靈? 像機器一樣"活"在世上?

Leave a Reply

